草再多 也總會有一顆雨水落在花上🌱🌻

我很好 只是很想你看到

今天早上還和別人說 我夢到你了 夢到和你吵架氣到互相扔東西
晚上睡前就看到這麼篇微博 嘩嘩地就開始掉眼淚
今年三月我很沒良心的糊裡糊塗就過去了 四月初才想起來我忘記了再次去狠狠責怪自己狠狠後悔不該當初
然而身邊人都告訴我也許這是個好現象 也許我總算是放下了總算是原諒了自己
其實我好像真的不再那麼害怕接受你已經徹徹底底走了
比如我前不久主動去和你家人說話了 也很慶幸的知道在你媽媽的記憶力我還是你們的小開心果而不是沒心沒肺自私幼稚膽小畏縮的懦夫
嗯 這些年每當我想起你我就是這麼標榜我自己的

天哪 寫著寫著我看到日期 2015過去一半了 七年 這麼快就七年 我不看照片都快想不起來你的長相 但是那種不敢接你電話不敢聽任何消息手心一直冒汗心慌到眼前模糊的感覺好像就發生在不久前
我是那麼害怕 因為我最後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說''可能很快你都會認不出我了'' 天曉得那句話把14歲的我嚇成什麼樣了
當然我並不是怪你 並不是把我的錯誤推卸給你...
只是真的 我好害怕 我還記得我整晚睡不著 想打給你卻撥你的號碼都感到恐懼
我總是這樣到現在還是 常常會為了根本還沒發生的事情緊張甚至難過到哭
你肯定會說 傻逼

很久之前看到一句話
「你走了 真好 這樣我就再也不用擔心你會走了」
是啊 我長時間的恨自己 恨的不就是你走了以後我內心泛起的那麼一點點解脫感...
然而那種感覺根本就持續不了多久 接踵而至的是我一次次無法控制的想你想從前想我們小時候想到哭
"Since then, at an uncertain hour, that agony returns"
你以前常說我是你見過最沒用最膽小的人
說的時候一臉嫌棄 可是我不論遇到什麼事情找你你一定會願意幫我擺平
年輕無知的年代總是一群小毛孩互相掐架互相欺負 我慶幸我沒有扯進過任何太妹或者混混的鬥爭裡 因為我最最不希望的就是哪天我會跑來找你幫我撐腰
哈哈 那樣你就更看不起我了吧
雖然你無數次強調 如果受了委屈一定要告訴你 你會捲起袖子就衝上去給我拼命

以前交的男朋友介意你的存在 介意我和你的無話不談 因為男生也最討厭女生的什麼哥哥吧
那時候我真的不懂 明明你就是從小為我打架鬥毆 我家沒人就撿我回家吃晚飯的哥哥 怎麼就成了我男友眼中的障礙敵人
哦 btw 你媽媽到現在跟我提起來你都會說 你哥哥當年怎麼怎麼樣
記得有一次下雨 她叫你送我回去 你在打遊戲當然不想理會 最後卻還是在我可憐巴巴的眼神下妥協
也真的謝謝你家人 把我著實當成了家裡另一個孩子 (更顯得我當年不辭而別一句話也不留的無知無情無理取鬧...)

大概每個女孩子都想有個哥哥
我小的時候怎麼想的我不記得 但是我知道自從你走了我才開始明白 我真的真的好想有個哥哥
我是不覺得是不是親生的有那麼重要 只要親情是真的
當然也有人質疑過我們的感情 很正常吧 但他們不是你不是我 也不是看著我們怎麼樣一起長大的見證人
我更相信你的存在就是兄長 彌補了我們彼此沒有那麼幸運可以得到親生兄妹的遺憾
(雖然我也不敢保證如果我們能再一起成長久一點會不會產生不同的結局)
現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碎碎念到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無聊

從你進醫院那天我就發誓我要學醫 那時候根本不懂 只覺得你治不好全是醫生的無能
然後現在的我 病理藥理實習 見過一些生死別離的無可奈何 也深刻的明白有的事情它要發生也是沒有辦法
當初不願意接受不願意相信 拼命逃避 也是因為總覺得那一切一定是錯了 大錯特錯
然而我找不到是誰的錯 所以乾脆不去看不去想 夾起尾巴逃走 直接把自己的一切打包好離開你的生活
所以最後也倔強的死活不肯去看你多一眼
賭氣嗎還是鴕鳥心態 覺得我撐著不見你你就不敢離開我
...
直到我再也躲不了 還是聽到了
那天上學路上就開始哭 上課哭 吃飯哭 放學回家繼續哭 恨毒了你恨毒了自己
只告訴了我的兩個朋友 還不是最最親密的朋友 因為不敢和最親的人說 怕她們覺得我是個自私到可怕的monster...

於是那個決定 不去見你假裝不認識你的決定
讓我這七年真的真的很不好過
你的名字 哥哥這個詞 還有好多有關的字眼 變成了我眼睛裡的沙子 必須哭出來 一次又一次
嗯是的知道的人都說 ''他不會怪你的 他一定懂你''
但是他們都不是你 我要怎麼相信

我現在原諒自己了 因為我看到我的進步了
我可以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幫助病人家屬感到哪怕一點點的安慰
我可以坦然的重新給你媽媽當乾女兒陪她說話逗她笑
我也可以勇敢的面對自己因為膽小自私犯下的這個錯誤了
我也終於敢對別人提起你的存在了 並且多想想我們快樂的日子
我不再把你藏起來 扔在腦海深處當作沒發生過
應該是因為我長大了
所以我多希望 你也可以和我一起長大 你應該也會長大吧?
如果現在的你 是25歲 一定一定可以理解我原諒我

我現在過的很好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知道
然後和小時候一樣 笑我說:你就知道傻笑 笑起來真是醜
然後你家裡人會吼你說:怎麼可以這麼跟妹妹說話!?
唉 睡了 可能睡醒了我就想把這些不清醒的話刪掉吧

评论
热度(2)

© 玖寶🐱 | Powered by LOFTER